Purple-KR

汪喵,暑假开工。

怪癖啊。。。。

第一个!会纠结要不要打句号!

【一定要放歌,不放没感觉。

【但是又要挑着放,写之前一定要把列表马好。

【但是听歌又会影响写,其实一首歌都没听进去就是要吵吵的,讲话随便都没关系。

【如果歌是我自己单曲循环很久了的歌,就会不由自主的看着歌词一直唱。。。。唱完了发现自己其实应该在写东西而不是在唱歌。。。。。。

【不喜欢有人围着看着我写

【我爸就喜欢站一边看,我就会停下来

【打开多个网页来掩人耳目

【一定要在家里的台式机上写,不知道为什么台式机让我效率高

【自己的手提会让我莫名分心,所以迫不得已非要用手提码字,那就必须断网,不然我不造我会去干嘛

【除非有脑洞不然一个字都不想动

【坚决不能在写字前打开聊天工具,不然就会一直聊什么都拖拖拖

【偶尔写不顺会一直换输入法的皮肤,换的好看了再继续写

【一定打草稿,哪怕只有一行字的草稿(这不算怪癖吧)

【要有大纲(觉得这个不算但是我就是凑数)

【以前喜欢写长一点的,现在写着写着就要空一行分小段

没了:)

评论
热度(4)

© Purple-KR | Powered by LOFTER